看完一个小时之内尚狂热期中的胡言乱语

以下涉及剧透慎点。

从前有个卷毛geek,和基友搞了一个改变世界的巨大社交(游戏)产品,搞起来以后理念不合,于是基友被一纸合同踢出公司。

你以为我说的是社交网络,不,这是头号玩家。

多年之后geek仍旧对签下合同的那一瞬间耿耿于怀,哪知基友早已变成天使(如果有天堂,那一定是图书馆的样子?)守护卷毛geek人生所有的回忆。

He(I)was your best friend.

You had one friend.

你才是他的玫瑰花蕾。

去年写四季歌的时候,最初的构想就是让一切倒退回起点,所以在看到第一个关键线索的时候,只能捂着嘴不让自己大喊。另外可能因为我滤镜深厚,所以关注的格外认真。每次韦德看完需要的回忆录像找线索的时候,馆长都在镜头边缘继续静静的把那个已经看了成百上千次的录像看完。至于韦德最后说你才是玫瑰花蕾的时候,我倒是莫名想到了在HP最后,国王十字车站里,哈利对老邓说,或许他只是不想有人去坟墓里打搅你,然后老邓那一瞬间的表情。一种时隔多年才发现爱意仍存在于自己,也是对方心里的那种被击中的表情。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梗:
It's an ambush.
We did it. I didi it.
Lex Luther & Peter Parker

我不管,这根本就是TSN的老年续作。

简而言之,斯皮尔伯格大手子受我一拜,我TSN女孩这辈子都要住在这艘飞翔的河南人号上_(:з」∠)_

评论(2)
热度(34)

© 无头女孩异闻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