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跑去电影院看的坏处就是没人借你捏袖子顺便给你递纸巾。

写实的战争场面曾经第一次在兄弟连里见过,没有多余的BGM和、旁白或者慢镜头,就像纪录片一样展现在眼前,我坐在电脑屏幕面前泣不成声。钢锯岭是第一次在电影院里看的战争片,那些硝烟炮火被放大了摆出来,一想到一下这些曾经真实的发生过就让人毛骨悚然,我没有办法想象怎么样在这种地狱里保持仁慈与善良。

所以戴斯蒙德是神眷顾的啊。在整个世界破碎的时候会有人选择放下枪来把它粘合起来,在漫无边际的黑暗里祈求上帝让他再救一个人,他是神留给人的良知。

然后一些联想。

有人停留在原地等待,有人一去不复返,我知道这样的场景可以发生一万次,但是每一个come back or come home都可以对我造成一万点伤害。有人死在了敦刻尔克前夜,有人离开于一场狂欢,所以谢谢他这一次回来了。

后来据说多萝茜死于一场车祸,想知道电影里两次擦肩而过的车是不是为这个安排。

最后再让我夸(xi)一夸(xi)加菲!!!

加菲的语调和声音和那双斑比一样的大眼睛属于天使,这个人就算不再年轻也依然和最纯真的幼鹿一样,所有的赞美都可以给他给他全部给他,语文老师离我而去的太早了原谅我贫乏的修辞_(:з」∠)_他只要笑起来软软糯糯的说一句话,什么都给他。

所以说,撩妹最好的手段就是配备一个加菲。顺便,交换条件索吻的加菲,新婚的加菲,推开门时候看到的半裸的加菲,胸肌看起来触感就特别特别好的加菲,安详躺平_(:з」∠)_

他是最纯真的鹿,最坚韧的竹。

所有的愿望都是希望世界和平,所爱平安康健。

评论(4)
热度(8)

© 无头女孩异闻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