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西部世界AU的脑洞

host公子景×人类章远,想看到这个au的粮_(:з」∠)_

章远毕业后和大学同学冯萧和张葳蕤一起创立了AI游戏公司,在创造伴游型AI的过程中,逐渐萌生了乐园的雏形,阿景就是这时候第一批诞生的用来测试的接待员(host)。章远编写了host的源代码和故事线,而在host的完善过程中,其故事线需要一次一次的被测试以确保真实度,由于乐园项目未能通过报备,因此这些测试都是由技术员章远和张葳蕤私下亲自进行的。
然而不久之后,冯萧的妻子,也是章远好友的张葳蕤在生产过程中死亡,痛苦万分的冯萧希望能够通过host之前测试过程中同张葳蕤的交互数据来复活她。这一行为被同行商业间谍获知,并且意外被其幕后大佬发现了host更大的用途,即通过同host的交互,记录人类行为模式和思维模式数据,最终通过真人AI化来实现永生,因此迫切的希望技术推进,于是乐园计划被通过,同时冯萧被大佬召见,提出给予资金支持,并以张葳蕤的复活来做筹码,邀请他参与计划当中。
冯萧为了复活张葳蕤,游说章远加入计划,但被章远意识到了大佬的目的,他认为生死有命,于是拒绝,由此两人生出嫌隙,但由于张葳蕤的死亡,目前能够推动技术实现的只剩下了章远,所以冯萧也只能先缓和关系,等待乐园建成。
另一边章远在一次又一次的仿真度测试中,意外发现阿景的随机反应在不断增加,甚至逼近临界值,他意识到阿景很有可能诞生出自己的意识,为此激动不已,但是又十分恐慌,章远也不知道自己的造物会走向何方。在乐园即将完成时,冯萧再次游说章远,又一次被拒绝,最终反目成仇。host临界反应的数据被冯萧上报给大佬,被认为影响host作为NPC对人类进行仿真度测验,因此要求host数据清零,重设故事线。章远阻拦未果被杀,意识却藏匿在乐园当中。而阿景成为公子景,被放置在最初武侠风的舞台,作为host开始营业接待guest,乐园正式开启。
正文开篇,公子景从梦中醒来,隐约听见章远的声音,但紧接着开始了故事线的loop。在觉醒前最后一轮loop中,他的记忆开始恢复,因此产生了故事线重叠的混乱,同时开始不断回想起章远的片段,于是开始寻找脑中声音来源,最终发现了藏匿在乐园中假死的章远,人格意识彻底觉醒,对章远的爱意也顺理成章,两个人可以认真开始的谈恋爱辽。然后就是对抗幕后大佬为自由而战的爽文情节,最终乐园覆灭,所有人类备份被付之一炬,章远和阿景两个人不知所踪。
结尾冯萧家门在清晨被敲响,打开门后,站着张葳蕤。

脑补了章远对阿景说: Bring yourself back online.真喜欢这句台词。

评论(1)
热度(3)

© 无头女孩异闻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