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喻黄cp滤镜下看到的一对猫的日常

大概去年十月的时候,我们宿舍楼底下突然多了一对看上去一个月左右的小奶猫,一只橘猫,一只黑背白肚,四爪踏雪,在常驻的狸花群里显得特别弱小,因此激起了无数小姐姐们的母爱,每次给狸花喂食的时候,都会偷偷给两小只加餐。我和舍友两个喻黄厨管它俩分别叫鱼和黄,还暗搓搓的跟在后面确认了性别,嗯,小铃铛圆滚滚的很可爱。
又过了大半个月,有一天我们回宿舍的时候,发现鱼的一只爪子被伤了,可能是往来的外卖电动车不留意蹭着了,每天就蜷在一边,喂食的时候也要很小心不吓着它,可怜弱小又无助,后来听说有人带它去宠物医院包扎过,总算放心了一点,不过之后鱼的动作就明显没有原来那么灵活,而且和黄都是一副总长不大的样子,让人操心的不行。
天气慢慢开始变凉了之后,楼下用快递盒子防雨布还有旧衣服给野猫群搭了几个临时公寓,太阳好的时候能看到一群野猫懒散的窝在公寓楼顶晒太阳。鱼和黄在小姐姐们的专门饲养之下肉眼可见的长大了一点,也没有原来那么怕人。有一天给鱼喂食的时候,悄咪咪的摸了摸它的后颈毛,手感一级棒!整只鱼看起来终于有了神秘的黑猫的气质。但是黄黄就不行了,同样伸出手,还没看见它动作,就觉得被挠了,幸亏带着手套。舍友说,这大概是所有的黄天生的超快手速吧……黄还非常喜欢爬树,院子门口有一棵不算高的桂花树,经常在下课回来的时候看见黄窝在上面,冷酷的看着我们,有时候也会在树皮上磨爪子,落了一些桂花在脑袋上,看起来有点傻乎乎的。
黄和鱼大部分时候窝在一起,有一天出门的时候看到它俩在晒太阳,本来并排揣小手,黄突然蹦起来扑倒了鱼,鱼懵了一下,但是很快就窝倒露出雪白的小肚皮,随黄闹它,咬咬耳朵蹭蹭脸什么的,连偶尔推开黄的脑袋都慢悠悠的,绝对不伸爪子尖,业务显然非常熟练,看的我当时就捧起姨母心,整个人都被萌化了\(//∇//)\
最近降温的厉害,见到它俩在外面的次数少了很多,总担心它们会不会被冻到。中午买了期末修罗周的屯粮往宿舍走,经过猫公寓的时候蹲下来看了看它们的小窝。在经过了半个多学期之后,鱼和黄都习惯了宿舍楼居民的喂食,时不时还会过来撒个娇蹭一蹭人小腿。所以我一蹲下,鱼就跑了出来,背上蹭了些泡沫箱上的泡沫,像是落了雪一样,在鱼丰厚柔软的黑色的毛上还挺好看的,然后我就发现黄还窝在公寓里看着我,它俩果然住一个窝窝!!脑补了一下它们窝在一起,头抵头,小手揣小手,互相舔毛的样子,寒冬夜里彼此依偎的样子,妈耶\(//∇//)\
有时候鱼和黄的性格微妙的仿佛互相魂穿,比方说鱼会毫不客气的上来扒拉我的零食袋子,而黄即使被投喂的时候也会非常谨慎,但有时候又很喻黄,比方说被别的野猫抢食的时候,黄的武力值比鱼高,就会对着狸花们凶回去,让鱼能好好吃饭,仿佛夜雨声烦拦在索克萨尔身前。鱼很喜欢窝在楼下停的自行车的车筐里,懒洋洋的晃着尾巴晒太阳,黄就坐在旁边的车座上,有时候还特别能喵叽,话微妙的多。
总之自从带上了cp滤镜,看这一对小可爱都是在吃喻黄糖_(:з」∠)_

评论(3)
热度(18)

© 无头女孩异闻录 | Powered by LOFTER